【绫托】你最好是真的恐同2

校园现代pa  CP仅绫托

接上回 【绫托】你最好是真的恐同1

===============

 

---所以经管系那个到底是不是弯的?

---我觉得是直男(举手)

---直男的意思难道是...一直喜欢男的?!

---诽谤啊!你诽谤啊!(doge)

 

春天的雨细细密密,撑着伞和喜欢的人漫步在美丽大学校园里是一件说得上青涩而浪漫的事,当然前提是身边走着的不是神里绫人,这个极有可能发展成托马新CP的男人。

神里绫人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单单从外表看,在这样光线不算明亮的阴雨天,温柔俊美的五官蒙上了一层烟雨色,那双总含着浅淡的笑意狐狸眼,直勾勾要把人的魂魄勾住,不愧是有‘美人’之称的男人。

“所以说,你不能和家里的狗和谐相处,所以想来动物社团取经?”托马总结了一下这人的意思,这个理由说不上的奇怪,尤其从这个人嘴里说出来,有点儿荒诞又有点好笑,谁会因为这种事情来做另一个麻烦事。

“是啊,妹妹抱回来了一只柴犬,凶得很。”神里绫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她觉得我不懂如何和小动物相处,建议我来参加一下这个社团。”

神里绫人说着侧头看了看身边人的侧脸,金色的碎发落在耳边,莹润圆白的耳垂上有一个黑色的耳钉。

乖巧,温顺。

神里绫人忍不住握了握手心,带动着雨伞轻轻颤动,雨水滚落在地,“听说,学弟很招小动物的喜欢,不知道能不能帮帮我呢?”

托马其实没仔细听他在讲什么,只听到最后那句让人无法拒绝的请求,然后就脱口而出地答应了下来。

实在是——

 

“没有定力!”达达利亚吃着托马带回来的午饭,恨铁不成钢地‘教育’宿舍的老幺,托马被说得不好意思起来,耳朵红成一片,实在是无法拒绝,自己本来就喜欢男孩子,何况神里绫人称得上是完美符合自己审美的对象。

凯亚还躺在床上看手机,摆摆手丝毫不赞同达达利亚的说法,“挺好的,这叫主动创造机会。”

“他是直男啊!”达达利亚放下午饭正色说道,双手摆正托马的肩膀,“你可别被这人骗了。”男同的世界乱的很,男同的世界他不懂,但保护自家宿舍乖巧的小孩是首要的。

托马无奈地点点头,“你都说他直的了,干嘛还要骗我?”

“哦哦哦对对对,那他...不是直男?”达达利亚一下子迟疑了。

“你别听他的,他那脑子里连直这个字里面是两画还是三画都不清楚,还指望给你感情上的指导?”

托马觉得这句话很有说服力,于是准备去洗漱上床休息,拿起手机一看,屏幕上提示有人给自己发了消息。

---明天可以吗?

---可以啊

托马回复完,手指在界面划来划去,其实除了这俩条消息,只有一条刚加上好友的验证消息。神里绫人的头像很简单,一朵白色的山茶,素雅干净。

期待明天的见面...就一点点期待。

至于其他的,就随缘吧,万一呢?

 

神里绫人这边看着手机上回复的消息,心情舒畅,把在自己脚边蹭来蹭去撒娇的柴犬往外挪了挪,“太郎丸,坐!”

柴犬歪着头看主人的指令,然后就真的坐下了,是条聪明的狗勾,接下来神里绫人继续和它玩了一些简单的指令,太郎丸都能准确做出来。

小狗或许也知道自己很聪明,一边蹭来蹭去一边发出呜呜的声音,尾巴欢快地摇啊摇,“想要吃的?”

神里绫人站起来去厨房找狗粮,绫华把狗暂时放在他这的时候,是有拿过来一些狗粮的,看着手里精致的狗狗饼干,神里绫人低头看见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太郎丸,蹲下来,“吃吧。”

 

“所以我家里那只柴犬为什么不喜欢我啊?”神里绫人耷拉着漂亮的眉眼看着托马,浑身散发着一股颓丧的气息。

托马无措地看着他,试图安慰,“不是不是,可能是你身上有一些小动物不喜欢的味道呢?”他一向招小动物喜欢,猫猫狗狗都喜欢往他身边凑,小时候在树下睡着,醒来头顶不是趴着一直幼猫崽子,就是站着几只小鸟,狗狗也喜欢在他身边睡觉,他也喜欢这些生灵,与单纯的动物叫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味道?”神里绫人狐疑地闻了闻,没闻到有什么味道,于是凑近托马,“我身上很难闻吗?”

太近了,甚至没有一米的距离,托马可以清晰地闻到这个人身上浅淡的香气,有点熟悉,忽然想到神里绫人的头像,那朵盛放山茶。

对,这正是山茶的香气。

浅淡而炽热的气息如此之近,托马咽了咽口水,脑子回荡着达达利亚的话,此刻也不由得怀疑起来,这人...真的是直的吗?

“我,我...”托马脑子宕机,转不过来,嘴边的话也变得支支吾吾的,退后着就要远离。

神里绫人见状,得寸进尺向前一步,直接贴上,头搁在托马肩上,长发拂过脸颊,“那你身上有找小动物喜欢的味道吧?我闻一闻可以吗?”

“什,什么?”托马脸一下子红了,这人,这人真的是直的吗?!

 

后日谈

达达利亚:招不招动物喜欢不知道,但是——

凯亚:一定招某只骚气的狐狸精喜欢。

太郎丸:汪汪汪汪汪(他诽谤我啊!)

托马:喜欢...


评论(86)
热度(5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KH-飞鸟

©NKH-飞鸟
Powered by LOFTER